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部季后赛形势:小牛穷追湖人 爵士提前掉队

2011年03月27日1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小牛今天轻松击败爵士,让后者的季后赛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同时小牛自己则迫近了湖人——

小牛直追湖人

小牛今天击败爵士之后,战绩提升为51胜21负,仍然对52胜20负的湖人穷追不舍。目前湖人仅仅领先小牛1场胜差,而两队本赛季前2次交手打成1-1平手,因此湖人西部第二的位置并不能说高枕无忧。

湖人还剩下最后10场比赛,对手是黄蜂、小牛、爵士(2场)、掘金勇士、开拓者、雷霆、马刺和国王。其中黄蜂、爵士、掘金、勇士和国王对湖人无法构成威胁,不过小牛、开拓者、雷霆和马刺并不好打。湖人最后10场有可能取得8胜2负的战绩。小牛同样还剩下10场比赛,对手是太阳(2场)、快船(2场)、湖人、勇士、开拓者、掘金、火箭和黄蜂,其中太阳、快船、勇士对小牛威胁不大,但是火箭和黄蜂都是每场必争的球队,而湖人、开拓者、掘金实力超群,小牛只有在最后10场取得9胜1负或者10战全胜,才有望超过湖人,难度可想而知。

爵士提前掉队

爵士今天输给小牛之后,已经遭遇五连败,战绩坠落为36胜38负,而目前西部第八灰熊战绩是40胜33负。即使灰熊常规赛最后9战全部输掉(可能性几乎为0),爵士也需要取得5胜3负才能超过灰熊,而按照爵士现在的状态,他们最后8战面对湖人(2场)、马刺、黄蜂、掘金、开拓者、国王、奇才这些对手,几乎没有可能取得5胜3负战绩。因此,可以提前做出结论:在争夺季后赛的旅程中,爵士已经提前掉队了。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