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克19分杰弗森遭驱逐 小牛客场送爵士五连败

2011年03月27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克19分杰弗森遭驱逐 小牛客场送爵士五连败

诺维茨基整场砍下19分【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达拉斯小牛奔赴能源解决中心挑犹他爵士。此战前小牛战绩为50胜21负,而爵士则为36胜34负。最终小牛94-77击败对手,赢得3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5连败。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拿下19分,特里贡献22分,基德7分6次助攻,马里昂13分。爵士方面杰弗森21分,迈尔斯和米尔萨普分别拿下16分和15分。

诺维茨基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迈尔斯跳投中的为爵士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开局激烈的对攻战中爵士占得先机,迈尔斯跳投得手又连续送出暴扣,普林斯也随后三分中的,爵士18-9领先9分。不过小牛很快发起了反击,基德和特里分别三分得手,马里昂也强攻建功,双方比分迅速迫近。基德篮下强攻得手后,客队19-18完成反超。节末米尔萨普和普林斯又各中一球,爵士22-20领先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特里率先跳投中的,费沃斯篮下强攻还以颜色。小牛渐渐开始控制比赛节奏,海伍德送出暴扣后比奥波斯篮下建功,客队35-30已经领先5分。然而此时爵士突然发力,他们多点开花打出了一波11-0的进攻高潮再度掌控了比赛局面。遭遇对手迎头痛击的小牛之后几次发起反击但效果平平,节末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小牛43-47仍然落后4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杰弗森率先跳投中的,比昂波斯三分得手后基德上篮攻进一球,小牛很快又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米尔萨普跳投得手又两罚全中,杰弗森也攻进一球,爵士重新控制了比赛局面。迈尔斯完成上篮后,爵士58-51已经领先7分。小牛并未就此被打乱阵脚,他们寻找机会稍微降比分有所迫近。节末巴利亚两罚全中,小牛58-60落后2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上来费沃斯就完成篮下强攻,巴里亚跳投得手给予回击。斯托贾科维奇命中三分后,小牛63-62完成反超。然而爵士并未就此气馁,节中贝尔跳投得手,主队重夺领先优势,比赛也就此进入白热化。关键时刻巴里亚和特里分别命中三分,小牛占得先机。钱德勒完成打三分后,已经打出13-0的进攻狂潮的客队也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着特里两罚全中和杰弗森连吃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小牛提前锁定胜局,他们赢得3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5连败。(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