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活塞vs步行者半场 哈米尔顿飚超远三分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 麦蒂今天因为背伤,缺席了活塞迎战宿敌步行者的比赛,但是活塞仍然在汉密尔顿率领下,以100-88击败步行者,止住3连败,同时取得最近6个主场中的第5场胜利。因为山猫队今天击败尼克斯,步行者本场比赛过后,东部第八的位置摇摇欲坠,他们对山猫队的领先优势只有1个胜场。

汉密尔顿13投7中,得到23分6助攻,斯塔基得到16分6助攻,普林斯得到13分,维拉纽瓦因为和主教练库斯特闹矛盾,成为球队罪臣,今天只在第四节获得出场时间,但是他在本节投5投5中得到13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步行者这边,格兰杰14投只有5中,得到14分7篮板,汉斯布鲁克得到16分8篮板,替补出场的拉什得到19分,其他人没有得分上双。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