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迈阿密赛纳达尔完胜锦织圭 携伯蒂奇进第三轮

2011年03月27日1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迈阿密赛纳达尔完胜锦织圭 携伯蒂奇进第三轮

迈阿密赛纳达尔完胜锦织圭(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素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ATP迈阿密大师赛今日继续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日本天才锦织圭,成功晋级第三轮。第三轮比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是同胞F-洛佩斯。

纳达尔在上周的印第安纳维尔斯大师赛中杀进决赛,但是不敌德约科维奇无缘自己伤愈复出之后的首个冠军,本站比赛他继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的日本天才锦织圭,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纳达尔保持全胜,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温网首轮,当时纳达尔直落三盘轻松取胜。

今日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比较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纳达尔在第5局抓住对方的击球失误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两次,西班牙天王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纳达尔继续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在首局比赛中他就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紧跟着保发成功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人的争夺陷入短暂的胶着,双方各自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纳达尔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8分钟。

第三轮比赛中纳达尔的对手将是同胞F-洛佩斯,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鏖战三盘以7-6(3)、3-6和6-4力克赛会26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切拉。此外,赛会7号种子、捷克天才伯蒂奇也在今日表现出来相当出色的状态,最终在鏖战三盘之后以6-1、6-7(4)和6-0击败西班牙选手伊达尔哥。(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