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迈阿密赛小德穆雷组合遭逆转 无缘男双第二轮

2011年03月27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素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ATP迈阿密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塞尔维亚天才德约科维奇和英国天才穆雷的好友组合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以7-5、3-6和8-10惨遭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和俄罗斯名将尤兹尼的跨国组合逆转,遗憾无缘第二轮。

德约科维奇和穆雷近来在单打赛场上的状态有着天渊之别,塞尔维亚天才已经取得了惊人的19连胜,而穆雷则惨吞四连败,两位选手尽管单打能力都十分出众,但是在双打方面并没有太多的配合经验,首轮面对斯塔霍夫斯基/尤兹尼这对实力组合,他们想要晋级并不轻松。

首盘比赛中,两对组合的发球效率都不是很高,德约科维奇/穆雷本盘的一发得分率虽然高达83%,但二发得分率仅有25%,前10局中双方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关键的第十二局,斯塔霍夫斯基/尤兹尼在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未能顶住压力,德约科维奇/穆雷成功破发后也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在前6局中各自保发战成3-3,斯塔霍夫斯基/尤兹尼在第7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的领先,德约科维奇/穆雷在第9局自己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遭遇破发,从而以3-6丢掉一盘。抢十局中,两对组合的争夺进入白热化,双方开局后各自拿下发球分战成了2-2平,虽然德约科维奇/穆雷一度取得小分7-5的领先,不过斯塔霍夫斯基/尤兹尼随后却连续得分完成逆转以10-8拿下抢10局,从而逆转得手将德约科维奇/穆雷阻挡在了第二轮比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3分钟。

斯塔霍夫斯基/尤兹尼在下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实力强大的赛会2号种子米尔尼/泽蒙季奇,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以6-7(4)、6-4和10-7逆转了西班牙组合沃达斯科/F-洛佩兹。(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