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虎将恐因伤缺席德比 锋线1喜1忧困扰莱帅

2011年03月27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虎将恐因伤缺席德比 锋线1喜1忧困扰莱帅

齐沃上轮客串中卫表现不错

腾讯体育讯 来自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消息:国米的罗马尼亚籍后卫齐沃因为右腿肌肉炎症发作,而缺席了国家队比赛,这意味着齐沃很可能无法出战一周后的米兰德比大战。国米届时能够排出什么样的中卫组合实在令意大利媒体担忧。而在锋线上,帕齐尼、米利托两人的伤情也都有了新的进展。

3月27日凌晨,国际米兰官方网站出台声明:“齐沃由于右腿肌肉的一些伤情,缺席了罗马尼亚与波黑队的欧锦赛预选赛的关键战役。罗马尼亚队医已经同国米队医进行了联系,俱乐部也得知了齐沃的最新伤情。”

由于国米官方并没有对齐沃的具体伤情做出判断——当然这也是因为齐沃本人目前不在米兰的原因——所以各界对于齐沃的伤情也有不同的报道版本。罗马尼亚国内第一门户网站《Kappa》的说法是,齐沃的伤情介乎于肌肉拉伤与肌肉炎症之间,仍然需要具体的检查才能够得知伤情。而意大利媒体则指出,齐沃不是大伤,但是他很可能需要7-10天的时间才能康复,鉴于德比是一周后进行,所以齐沃很可能无法赶上德比战。

没有齐沃助阵,罗马尼亚败给波黑,2012欧锦赛小组出线的希望几乎破灭。罗马尼亚主帅切斯库赛后指出:“我认为是一连串的意外对我们形成了打击,比如齐沃的受伤。”根据卢切斯库的说法,他原本是打算让齐沃坚持出战的,毕竟齐沃是罗马尼亚的精神领袖,只是因为齐沃伤情实在无法坚持,他才没有出战。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罗马尼亚缺席2012年欧锦赛正赛很可能已成定局,因此齐沃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声明:“如果罗马尼亚无法成功晋级欧锦赛决赛圈的比赛,那么我很有可能从国家队退役”。

如果齐沃真的无缘德比战,那么国米届时面临着排不出中卫组合的难题。萨穆埃尔目前无法伤愈,卢西奥将因为累计黄牌停赛,拉诺奇亚目前的状况也很不乐观,由于膝盖伤势加剧,拉诺奇亚已经离开了意大利国家队的训练营返回米兰接受治疗,《全市场》最新的消息显示,拉诺奇亚目前不要说训练,即便是行动都有些麻烦。齐沃原本被认为是德比战的中卫人选之一。如果齐沃再无法出赛德比,那么莱昂纳多只有科尔多巴、马特拉齐两人可用,上述两人状态都很差,马特拉齐是国米首回合德比战的输球罪魁之一,而科尔多巴前两轮才上演替补出战“乌龙助攻+送点球红牌”的闹剧。让此二人联袂出战德比,国米的比赛难度极大。

此外,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报道,在锋线上国米也是有一喜一忧。喜的地方在于,米利托已经开始跟随球队合练了,尽管队医并不能保证米利托的“肌肉条件已经恢复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但是米利托本赛季肌肉五次拉伤之后,已经开始可以进行完整的训练,这毕竟是好事。他的状态只能上球场上去寻找,是不可能通过继续静养而恢复到100%。

此外,让莱昂纳多忧虑的是帕齐尼的问题,帕齐尼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比赛里,在一次争顶的时候脚腕出现受伤,赛后帕齐尼有些痛苦,因此被送去医院进行X光的检查。检查结果还算乐观,只是一点外伤。原本国米方面希望意大利队放帕齐尼回国休养,不参加周三的友谊赛(前往基辅挑战乌克兰队),意大利媒体也盛传帕齐尼离队后普兰德利会另召一名前锋顶替他。但最终,普兰德利做出了让帕齐尼继续留在意大利队的决定,普兰德利讲道:“我所做出的一切决定取决于我对整个球队的评估”。这意味着,帕齐尼只能跟随意大利前往乌克兰,而且还有可能带伤出战,这无疑让莱昂纳多更加头疼。

总之,国米队内17名球员获得各个国家队征召,FIFA病毒成了国米备战德比的最大难题。目前已经有拉诺奇亚、齐沃两人受伤了,而且这个数字还可能由于周中的国家队比赛日而继续扩大,莱昂纳多必然会为此抓狂。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