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深圳凤凰主场定东莞 投500万美金5轮后定目标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天下午15时30分,由李树斌挂帅的深圳凤凰队(前长沙金德)将在东莞体育中心首次亮相,对手是沈阳东进队。据了解,尽管目前尚未确定赛季的目标,但本赛季凤凰队将大手笔地投入超过500万美金(约合3280万元人民币)。

通过35天的准备,球队目前已经基本搭建完毕,在内外援引进方面,凤凰队买进了前亚泰前锋曹添堡、原天津泰达射手张烁、原深圳红钻的黄隆、上赛季中超助攻王日夫科维奇等等,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相比起深圳红钻队过去几年在贫穷中过日子,这支凤凰队很不差钱,美国MAZAMBA公司的中国总代表、深圳凤凰队总经理黄澍透露,本赛季俱乐部将预计投入超过500万美金,然而由于目前球队刚组建,因此未给予制定目标,“目前球队只能说是先以保级为主,前5轮考察球队的实力,然后定目标”。据了解,目前已经吸引了不少赞助商的目光,黄澍称,“目前还不着急,现在要等球队真正搭建起来后,才能腾出手去处理赞助商的业务。”

由于深圳今年有大运会,市内没有比赛场地可用,因此在前几轮凤凰队将东莞定为主场,预计到4月30日才能回到深圳体育场进行主场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