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冰玉微博致歉让粉丝失望 总结经验目标索契

2011年03月27日07: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中国女子冰壶在第二场半决赛中遗憾以5比8负于加拿大队,无缘世锦赛决赛。赛后队长王冰玉和之前一样,在每场比赛后在微博中抒发自己的比赛感受,对于输给加拿大这一结果,她表示让粉丝失望了,尽管很难过但会勇敢承受并会总结经验,因为她们把目标瞄准向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

由于中国队在首场半决赛输给冬奥冠军瑞典,因此不得不和加拿大在第二场半决赛中再争决赛权,在生死战面前,中国队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而在对方失误的情况下却没有把握机会,最终以5比8输给冰壶劲旅加拿大队。失去了争夺冠军的机会,中国姑娘们自然有些情绪不佳。

赛后王冰玉第一时间更新自己的微博,流露出遗憾之情的同时,也表示会勇敢的面对,因为有更远大的目标等着她们去实现,“这样的夜晚,注定是难熬的,我知道有很多喜欢冰壶的朋友们,守着电视,看着我们的半决赛,我知道我们让很多的粉丝都失望了,我们也一样的难过。但是,这就是比赛,打的不好,想的不周全,就是要面临这样的结果,我们勇敢的承受,总结经验,因为我们清楚,我们的目标是2014——索契”

自从以王冰玉为首的中国冰壶女队在2009年世锦赛夺冠后,中国开始关注冰壶运动的人越来越多,本次比赛也有很多网友熬夜观战,尽管未进决赛,但网友们仍然鼓励她们,在给王冰玉的微博留言中,有网友说:“因为有你们才让我们喜欢这项运动,所以别气馁,无论结果如何,享受的过程才是历练的状态,加油吧,为了下一个目标!”“其实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在高手如林的冰壶世锦赛里年轻的中国冰壶队以及年轻的中国姑娘真的好给力了。祖国支持你们,我们支持你们,加油。”(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这样的夜晚,注定是难熬的,我知道有很多喜欢冰壶的朋友们,守着电视,看着我们的半决赛,我知道我们让很多的粉丝都失望了,我们也一样的难过。但是,这就是比赛,打的不好,想的不周全,就是要面临这样的结果,我们勇敢的承受,总结经验,因为我们清楚,我们的目标是2014——索契
    2011-03-27 05:09:35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