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期待开门红 球员诉苦:上海干吗那么大

2011年03月27日07:50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下午 4点,大连阿尔滨队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上海东亚队进行中甲首战的较量。昨日上午,阿尔滨队全体从大连机场出发。上百名阿尔滨球迷在机场搞了个隆重的送行仪式,连集团老板都亲自到场。

如果赢了给好哥们买双鞋

阿尔滨队昨日全体都穿着统一的西装,等待安检时一个个站得笔直,引得机场的乘客们频频侧目,不知道怎么突然来了一大批“新郎官”,直到几位球迷跟到安检口大喊:“阿尔滨加油!阿尔滨必胜! ”乘客们才知道这些朝气蓬勃的小伙子们即将“征战沙场”。

外援莫雷拉依然是最受欢迎的大牌,从办理登机到安检,不停有球迷与他合影。搞笑的是,莫雷拉依然是上周末参加发布会时那套西装+白色运动鞋的打扮,让球迷疑惑他为什么不能买双皮鞋。小将周通也被不少球迷拉着合影,周通对于他的中甲首战非常期待,如果阿尔滨首战赢了,他承诺会给俱乐部的一位好哥们买双皮鞋。

第四外援查拉由于刚(微博)刚加盟,只与全队合练过一天,与队友们还不熟,因此一直是一个人戴着耳机听歌。

第一场胜了接下来心气儿更足

从大连到上海两个小时飞机,大家都没有什么感觉。可是从机场到酒店两个小时车程,队员们都有些郁闷了,队长常琳在微博中叫苦:“上海为神马那么大?干吗那么大?神马都大! ”

下午四点,阿尔滨队到酒店刚放下行李就奔赴八万人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队员普遍感觉上海的天气不错,15℃,比大连要稍暖一点,而且一点风也没有。对于东亚队,阿尔滨队已经派教练亲自看过他们的热身赛,前日又看了录像,理论上有了一些了解。门将于子千认为就阵容而言,大连阿尔滨队要比上海东亚更齐整一些,但足球比赛任何结果都可能发生,大连阿尔滨队是支中甲新军。记者对预计首发阵容进行了统计,平均年龄只有25岁,这样一套年轻班底首战难免会紧张,而东亚队经验丰富而且是在熟悉的主场作战。在这种情况下,全队尤其渴望首胜,“第一场胜了接下来的比赛心气会更足。 ”于子千说。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