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揭幕战遭阻击 曹阳:太急躁!磨合不够

2011年03月27日07:38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志在夺取联赛开门红的广东日之泉队昨晚遭到对手北京理工队的顽强抵抗,苦战90分钟只能与对手0∶0握手言和。首轮闷平,对志在夺取赛季前三的日之泉队不吝是当头一棒。

本场比赛,日之泉队志在必得,首发排出最强阵容,隆尼、里卡多、达里奥三名外援以及琳、李志海等内援悉数上阵。对手北京理工队新赛季也进行了换血,在首发阵容里排出了两名外援前锋。在全场约8000名球迷的加油声中,主场作战的日之泉队开场后就向对手展开猛攻。但有备而来的北京理工队稳扎稳打,在顶住日之泉队攻势后,不时用反击来与广东日之泉队周旋。

两队的胶着状态一直持续到第57分钟。当时,北京理工队利用日之泉队门将扑球脱手的机会跟上补射破门,但此次进球被边裁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久攻不下,日之泉主帅曹阳接连换人,余剑锋换下卢琳,朱聪换下史亮加强进攻。然而,急于抢分的日之泉队依然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赛前再三叮嘱,切记急躁,但在上半场就完全暴露了队伍的急躁,很多球都是直来直去。”曹阳很无奈地指出,球队欲速则不达,“第二,我们两个前锋外援与队伍的磨合不够,尤其是隆尼赛前训练不够系统导致在比赛中拉伤,只能提前将其换下场。”原本球队上下都想用一场开门红迎接新赛季的到来,但最终仅是一场无奈的平局,这让曹阳感到很内疚。“未能取胜,很抱歉。”他话锋一转,“联赛刚开始,还很漫长,我一定会率领队伍一场一场去拼,朝既定的目标前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