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新汉军踏上中甲征程 李晓:誓取3分开启冲超路

2011年03月27日07:36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新东家,新主帅,新赛季。今日`,新汉军踏上中甲征程,首轮坐镇新华路迎战升班马贵州队。目标三分!

中博今年接手汉军,以创国内先河的公开竞聘主帅方式,确定李晓执掌汉军。经过两个多月的球队改造和引援,李晓为球队制定了“快、活、灵、猛”的打法风格,剑指中超

李晓能否引领汉军冲超,首先要完成俱乐部下达的“前五轮至少8分目标”。这样,首轮主场对阵升班马贵州队,“全取三分”已成必须。为了鼓励子弟兵取得开门红,光谷地产踊跃出资30万冠名首轮赛事,中博俱乐部总经理王细南也有意在原定20万元赢球奖基础上,对首轮奖金给予适当增加。“目的只有一个,激发球员争胜信心,让湖北球迷高兴。”

昨日下午,李晓率队前往新华路踩场,重点演练了边路快攻和定位球战术,显然这是针对贵州队可能采取的防反战术。“防守反击是贵州队的特点,尤其客场肯定会先稳固防守。那么我们必须要想办法尽早破门,把对手逼出来打,胜利就更有把握了。”

今日赛事将于下午3时30分在新华路开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