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超级丹重返世界第二 仍与李宗伟相差14000分

2011年03月27日04:41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晓 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排名。李宗伟王适娴依然占据男女单打首位,混双张楠/赵芸蕾(微博)继续独占鳌头。

男单前两位是李宗伟和林丹(微博 博客),但前者领先了“超级丹”14000多分。被林丹超越的陶菲克退居第三,中国小将谌龙第四,另一位进入前十的中国选手是陈金,他排名第8。女单中国有6人排名前十,近期状态神勇的王适娴高居第一,领先第二名王仪涵将近1000分。混双搭档张楠/赵芸蕾以67110分排名第一,之后是泰国组合苏克特/萨拉莉,中国另一对组合陶嘉明/田卿下降一位到第8。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