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赵蕊蕊自曝动漫小说封面 郎平:期待能拜读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前天晚上,著名前中国女排国手 赵蕊蕊,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她自己的一个喜讯——她自己创作的第一部动漫小说《末世唤醒》已经出版,她还在自己的微博里公布了自己的处女作封面。

赵蕊蕊从小喜欢画画,和许多女孩儿一样,她也很喜欢漫画书。去年她还曾为动漫小说《香巴拉神谕》配插画,这也是她首次涉足动漫领域。去年她在自己28岁生日那天,与深圳某出版社签约。去年年底还有传闻说,她很有可能将到中央电视台动画有限公司上班,不过最终被她本人否认。

3月25日晚赵蕊蕊在自己的微博里写道:“千呼万唤终于等到我的原创小说出版了,发张书的封面照给大家先睹为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发布会的时间、地点一确定,我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此帖不到24小时,已经被网友转载了留言数百次。广州恒大主帅郎平也跟帖说:“祝贺蕊蕊!期待读你的大作!”天津女排老将李珊在回复中爆料自己拥有赵蕊蕊的手稿,“蕊蕊,我家还有你的手稿,我珍藏了好几年,这回应该升值了吧!哈哈哈。”

这本书赵蕊蕊已经在去年10月完成,她当时在自己的博客中说,书里面的20万字以及插图都是她自己创作的,绝对没有请人代笔。赵蕊蕊表示,她非常喜欢漫画,甚至不亚于排球。她曾表示,如果退役自己很想专门投身动漫行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