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南非弃子3场3球石破天 鲁尼欧锦赛搭档已出炉

2011年03月27日04:04腾讯体育[微博]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达伦本特锁定胜局

达伦本特锁定胜局

腾讯体育讯 一招鲜,吃遍天。3场比赛,3个进球,而且均是门前包抄破门,达伦-本特的进球方式多少让人觉得有点审美疲劳,但相信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依然会百看不厌。如果现在进行2012年欧锦赛,如此状态的本特将是鲁尼的第一搭档。

上两次代表英格兰出场,本特都取得了进球。而在九个月前,他却连飞往南非的机票都没有拿到。“达伦-本特的位置感很好,球队有他突前可是个福音。”卡佩罗这番话听起来难免感觉酸溜溜。“如果三狮在世界杯中带上他,4场下来会不会不只进3球?”英国媒体倒会适时的煽风点火。秋后算账谁都会,若能及时纠错也还为时不晚。

这场英国内战,卡佩罗继续给本特投去了信任票。维拉人开场后相当活跃,开场仅5分钟阿什利-扬就为英格兰赢得点球机会,兰帕德一撮而就帮助球队早早取得领先。10分钟后达伦-本特扩大战果,他接扬的右路低传打上角得手。此球不管是走动的线路还是射门的脚法,本特的处理都相当简练,在合理的时间做出合理的选择。

2月对丹麦的友谊赛,他的进球方式如出一辙,沃尔科特禁区右侧传中,埋伏在后门柱的本特轻松推射得手。去年9月,本特则在最后时刻打进自己的三狮处子球,同样是来自于门前包抄。当下的这支英格兰,快速突破的好手多如牛毛,中场输送炮弹者不在少数,缺的倒是这样的进球终结者。达伦-本特最近在英格兰代表队进球如拾草芥,似乎又看到了当年希勒和欧文在三狮的身影。

卡佩罗上任以来,其中一个有待解决的重要问题就是帮鲁尼找到好搭档。意大利人曾经尝试过用“高塔”赫斯基和“竹竿”克劳奇,但这种类型的前锋优势和劣势都相当明显,他们做球出色但进球能力弱,打反击时缺乏速度保障。利物浦的卡罗尔本有希望让情况改观,可惜他大伤过后状态不佳,具体的搭配效果还有待观察。

另一种选择则是上迪福这样的小灵快前锋,但这种杀手往往需要更多的带球和射门,加上身边本来就有风格相似的沃尔科特、列侬、鲁尼,这会让英格兰的前场运作分工不明,使进攻缺乏一定的立体感。而达伦-本特能力全面,短板不多,星味也不如前面几位,需要的只是做好本分,这或许能让他在向来名气大于实力的英格兰站稳脚跟。(Vincen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