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鲍春来遭杜鹏宇逆转 林丹延续不败纪录

2011年03月27日0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上,2011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结束第九轮(第二循环第二轮)的较量,湖南队尽管鲍春来(微博 博客)1比2遭浙江的杜鹏宇逆转,但还是3比2力挫对手。而八一队在林丹(微博 博客)带领下4比1狂扫江苏,林丹在羽超的100%胜率延续。

湖北武汉中国车都3比2青岛啤酒

湖北队主场对阵卫冕冠军青岛队,第一盘男双比赛湖北队的饶宇强/李骏杨挑战青岛的付海峰(微博 博客)/沈烨,作为上赛季男双胜率第一的组合,付海峰/沈烨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占据上风,直落两局21比17、21比19力挫对手,为青岛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女单比赛,青岛的“外战女皇”世锦赛亚军汪鑫(微博)对阵湖北的方艾娴,汪鑫2比0(21比8、21比10)轻取对手,青岛队2比0领先。

第三盘混双比赛,湖北的李锐/赵芸蕾(微博)发挥出色,2比0(21比15、21比17)掀翻青岛强档沈烨/马晋(微博),为湖北队扳回一分。第四盘男单比赛,湖北的文凯2比1(14比21、21比13、21比13)逆转青岛的周文龙,使得湖北队将比分追成2平。第五盘女双比赛,湖北的赵芸蕾/王晓理对阵青岛的骆赢/骆羽,随着青岛组合退赛,赵芸蕾/王晓理不战而胜,湖北队3比2翻盘制胜。

八一东凌粮油4比1江苏尤尼克斯

八一队主场对阵江苏队,第一盘男双比赛,八一的蔡赟/何汉斌对阵江苏的康骏/胡乾元,蔡赟/何汉斌第一局21比16尚且遭到对手抵抗,第二局则是砍瓜切菜般21比7拿下,2比0横扫对手,为八一队取得开门红。第二盘女单比赛,八一雪藏了内战女皇蒋燕皎,江苏的全英赛和亚运会双料冠军王适娴也高挂免战牌,八一的亚锦赛冠军李雪芮2比0(21比19、21比17)轻取江苏的惠夕蕊。

第三盘混双比赛,八一的何汉斌/冯晨2比1(12比21、21比12、21比18)逆转江苏的陶嘉明/孙晓黎,八一队3比0提前锁定胜局。第四盘男单比赛,八一队派出大满贯球员林丹,而江苏队的世锦赛冠军陈金休战,他的位置由李昱顶替,林丹2比0(11比6、11比8)轻取对手,八一队4比0领先。最后一盘女双比赛,江苏的汤金华/孙晓黎2比0(11比7、11比5)力克八一的潘攀/冯晨,为江苏挽回一丝颜面。最终,八一队4比1大胜对手。

湖南湘财证券3比2浙江银江

湖南队主场与浙江队交锋,第一盘男双比赛,浙江的桑洋/徐晨状态神勇,2比0(21比18、21比13)力克湖南的郑波/柴飚,这也是他们在本赛季“双杀”对手,为浙江队先声夺人。第二盘女单比赛,湖南的陈晓佳2比0(21比10、21比14)轻取浙江的周卉,双方斗成1平。

第三盘混双比赛,湖南的柴飚/田卿2比1(21比19、19比21、21比15)力克浙江的徐晨/张亚雯,湖南队2比1领先。第四盘男单比赛,湖南的全运会亚军鲍春来对阵浙江的杜鹏宇,第一局双方从20平激战到24平,鲍春来抓住关键球26比24拿下,其后体能储备更加充足的杜鹏宇占得优势,21比16、21比12连赢两局,2比1爆冷逆转对手,湖南浙江战成2平。第五盘女双比赛湖南的夏欢/包宜鑫2比1(21比15、18比21、21比16)力克浙江的陆璐/李晓,湖南队3比2笑到最后。

上海兹韦克2比3广州粤羽恒大

广州粤羽恒大客场挑战上海兹韦克,广州的凭借男双张楠/陈智贲、女单卢兰、女双杜婧/成淑的优异表现3比2力挫对手。上海的谌龙虽然在一场国羽男单新锐PK里复仇王睁茗,但却无力救主。(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