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欲提升青少年足球水平 联赛达700场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3月26日23:35   新华社    我要评论(0)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邹俭朴)2011年全国校园足球活动呼和浩特校园足球联赛于近日开赛,据赛事组织者介绍,今年呼和浩特将举行700余场校园足球赛,以进一步提高内蒙古地区青少年足球水平。

据了解,今年呼和浩特市共有31所小学、16所初中参加校园足球联赛。其中小学组比赛为7人制,初中组比赛为11人制,每场比赛上下半场各30分钟,换人名额不限。

为全面提高内蒙古地区青少年足球水平,呼和浩特还将从3月27日起启动校园足球训练营活动。每逢周末,都会有校园足球活动办公室指派的专业教练为中小学生进行指导、训练,并评估、检查在校期间训练效果。

呼和浩特市于2009年被列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布局城市,去年这个市共组织了500余场校园足球比赛,并在课余时间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校园足球活动。目前这里已形成了良好的足球氛围,足球人口稳步增加。(完)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