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北理工进球被吹成悬疑 险爆冷掀豪华战车广东

2011年03月26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甲揭幕战上,北京理工在客场同豪华军团广东日之泉队的较量中不畏强手,最终顽强的以0-0逼平了对手。而北理工在这场比赛里,甚至存在胜机。下半时的比赛里,北理工还曾攻入一球,可惜被判罚无效。而裁判的这次吹罚,也确实存在着值得商榷的地方。

虽然从场面上来看,北理工在面对广东日之泉时稍显被动,但却攻守适度,并不处于明显下风。广东日之泉空有控球和攻势上的优势,却无法将优势转化成胜势,比赛随之陷入到僵持的态势。直到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出现了本场比赛以来的最大争议。北理工攻入了一球,却被吹罚无效,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争议。

让我们来回顾下当时的场景:刘猛开出右侧的角球后,广东队的门前出现了混战,而余勇喆在扑球时也出现了脱手。这时跟上的北理工球员,及时将球补入空门。但在球被补入空门时,边裁却举起了旗子,宣告进球无效。北理工的这个进球,并没有明显的越位和犯规动作,这也随之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悬案。(点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