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舟车劳顿抵达蔚山 马德兴曝老布发火缘由

2011年03月26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奥舟车劳顿抵达蔚山 马德兴曝老布发火缘由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6日下午两点,中国国奥抵达中韩之战的比赛地蔚山。谈及明天和韩国国奥的热身赛,经历过亚运会0-3惨败的将士们纷纷不提复仇,只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虽然还未打,但是主帅老布已经率先发起火了,原来国奥一行在坐了2小时多飞机后,还得再坐45分钟的大巴才能入住酒店。对于指战员的安排,心直口快的老布对韩国足协的人说:“我们不是来坐车的,是来比赛的!”

为了给韩国国奥队安排这场热身赛,韩国足协专门向中国足协发出了邀请,希望派出中国国奥队来到韩国进行比赛,中国国奥队的全部费用都有韩国足协买单。对于这样的邀请,中国足协方面欣然接受,因为对于中国国奥队来说,能够与韩国国奥队进行比赛本身就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更不要说对手全程买单。

为了备战和韩国国奥的热身赛,布家军在上海集训了大约一个星期。今天上午国奥一行乘坐飞机前往釜山,抵达后又换乘大巴赶赴比赛地蔚山,在当地时间下午两点才来到下榻酒店。放下行李后,国奥球员立刻前往餐厅吃饭,然后回到各自房间休息。

尽管经过大半天时间的奔跑,国奥球员的脸上都写满疲惫,但今天下午他们还将在蔚山的世界杯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备战和韩国的比赛。和韩国国奥的热身赛是老布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也是对国奥这段时间集训效果的一次考察。

国内足球资深记者马德兴在微博中详解了老布发火的缘由,“刚刚了解了一下,一到这边,老布就发火了。国奥队从上海飞机到釜山,如何坐了差不多2个半小时的大巴来到了蔚山。到酒店安排完,差不多2点半了。然后,下榻的酒店距离场地开车差不多45分钟。一听,老布就急了,对韩国足协的人说:“我们不是来坐车的,是来比赛的!”

或许是韩国方面考虑到国安队舟车劳顿,马德兴随后更新道:“韩国足协已经联系了酒店附近的一个体育场进行训练。明天,球队直接就上球场比赛,不存在适应与否的问题了。看看是啥情况吧。”

无论旅途的疲劳对于球员影响有多大,但是这场热身赛将是老布考察球员的最重要机会,国奥在今年6月将迎来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韩国国奥无疑是布家军的试金石,相信球员们肯定会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发挥水平,以便得到老布的青睐。(躲猫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