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广东0-0北理工 卢琳鲁尼屡失良机

2011年03月26日2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19时30分,2011中甲联赛展开揭幕战,广东日之泉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理工队。上半时比赛里,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队得势不得分,暂时同北京理工队打成0-0。

本赛季广东日之泉队实力有较大幅度提升,内援方面引进了实力派的琳和李志海,在外援方面则引进了前中超球员鲁尼、里卡多,及哥斯达黎加国脚达里奥,球队将今年的目标定义为前三名;北京理工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里唯一的一支学生军,这也令他们颇受外界关注。不过鉴于北理工的实力有限,他们本赛季恐仍将为保级而战。

比赛伊始,广东队积极进攻,第3分钟时里卡多禁区外便以试探性远射偏出。第5分钟北理工获得角球机会,在角球开出后余勇喆奋勇将球救出,广东趁机快速反击,鲁尼带球突破进入禁区劲射,被刘天鑫救险。第7分钟广东再次做出边路传中,被防守的刘力嘉头球顶出解围。第11分钟北理工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埋伏在禁区外的卢斌迎球怒射偏出。第15分钟鲁尼带球突破被防守球员放倒,广东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潘佳选择直接打门,被北理工的后卫挡出。第19分钟鲁尼沿边路带球突破后下底,却依然没有成功。

随着比赛的继续,广东队的整体优势得到体现,并对北理工形成了围攻之势。第23分钟广东再次获得任意球,卢琳将球开出,被北理工后卫顶出。第25分钟里卡多试图带球中路突破,却被北理工防守球员联袂截下。第27分钟卢琳在前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第30分钟鲁尼前场突破,为广东赢得任意球机会,卢琳选择直接打门却将球射偏。第34分钟广东再次赢得任意球机会,卢琳再次打门高出。第37分钟广东左路突破后传球,然而抢点的里卡多却未能抢到位置。第42分钟卢琳左路做出传中球,却再被北理工后卫解围。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打成0-0。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日之泉(3-4-3):26-余勇喆;2-李志海、5-达里奥、6-葛振(微博);18- 尹鸿博、10-潘佳、23-卢琳、28-宋超;9-鲁尼、13-史亮、12-里卡多

北京理工(5-3-2):22-刘天鑫;4-卢斌、13-刘力嘉、21-张淼、32-胡明、35-王昊;12-刘猛、20-武方虎、7-蔡完枝;17-胡里奥、9-加西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