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洪都拉斯敲定对阵国足名单 两中超外援领衔

2011年03月26日19: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中国男足将在武汉迎战中北美劲旅洪都拉斯队。洪都拉斯队日前确认了与中国队比赛的19人大名单,国安前锋小马丁和鲁能中场莱昂将领衔出战。洪都拉斯队昨天刚刚以0:4惨败在韩国队脚下,与中国队的比赛必将全力争胜为这次亚洲之行挽回颜面。

洪都拉斯新帅苏亚雷斯这次带了20名球员来到亚洲,除了凯尔特人后卫伊萨格雷外,其余19名球员都在与中国队比赛的大名单之中。伊萨格雷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为何缺席中洪之战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从洪都拉斯的名单来看,虽然热刺球星帕拉西奥斯以及头号射手苏亚佐这次都未被征召,不过阵中仍然有10名球员参加了南非世界杯,还包括菲格罗阿、托马斯、科斯特利这三名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

洪都拉斯阵中自然少不了“中超洪帮”的身影,山东鲁能(微博)中场莱昂和北京国安的小马丁都在名单之中,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两人都会在中国与洪都拉斯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莱昂还会身披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除了这两位中超现役外援外,曾在杭州绿城效力的大马丁内斯这次也入选了国家队。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大马丁内斯回国加盟了洪都拉斯劲旅马拉松俱乐部。另一位在绿城效力过的洪都拉斯国脚萨比勇本来也在亚洲之星的名单中,但最后时刻因为受伤被罗哈斯顶替。(唐小蜜)

洪都拉斯队19人大名单:

门将:1-卡纳莱斯(莫塔瓜)、18-巴拉达雷斯(奥林匹亚)

后卫:2-查维兹(克拉科夫)、3-菲格罗阿(维冈)、4-J·帕拉西奥斯(奥林匹亚)、5-诺拉莱斯(马拉松)、23-莱维隆(莫塔瓜)

中场:6-托马斯(维冈)、7-埃米尔·马丁内斯(马拉松)、10-莱昂(山东鲁能)、11-努内兹(利兹联)、12-阿塞维多(马拉松)、14-梅吉亚(皇家西班牙人)、17-克拉罗斯(莫塔瓜)、19-马里奥·马丁内斯(皇家西班牙人)

前锋:9-维尔康姆(摩纳哥)、13-科斯特利(阿特拿斯)、15-沃尔特·马丁内斯(北京国安)、22-罗哈斯(奥林匹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