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众网球明星踢足球 为日本筹集十万美元善款

2011年03月26日19:29新华网梁金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为给日本大地震灾区筹集善款,正在参加迈阿密网球公开赛的世界顶尖球员组队参加了一项足球义赛,并筹集到10万美元善款。

这项义赛的组织者、现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说:“我们聚集约十几位网球运动员,他们个个都想冲在最前面进攻射门。这在比赛前可是个挠头的问题。”

包括德约科维奇、纳达尔、默里在内的世界网坛巨星于23日晚在迈阿密与当地职业俱乐部打击者队展开一场足球义赛。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五位的英国人默里和塞浦路斯的巴格达蒂斯分别为网球明星队攻破了对手大门。

足球义赛结束后,主办者还举办了筹款晚宴,最后上述两项活动共筹集到10万美元善款。美国红十字会将把这笔款用于日本赈灾。

德约科维奇表示,未来几个月,网球明星们还计划再主办一些慈善比赛。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