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季军争夺首轮战罢 浙江主场3-1逆转上海

2011年03月26日19:1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A组季军战首回合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浙江女排以3-1战胜上海。四局比分为:24-26、25-18、25-20和25-21。

首局比赛,浙江队凭借发球和拦网给上海队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主队很快便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上海队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在 杨婕和奚希等人的进攻下,客队以16-15反超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半局比赛浙江队依靠 李静和邱亚楠的强攻将比分紧咬,但上海队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机会以26-24险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浙江队率先进入状态,在副攻王显芬和杨舟的带领下主队再以8-5的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上海队依旧没有找回状态,而浙江却越战越勇以16-13保持领先。后半局比赛上海队在攻防两端难有作为,浙江队乘胜追击以25-18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上海队凭借杨婕等人的表现以及浙江队失误不断,以8-5和16-13占据主动。浙江队一时陷入被动局面。好在王娜和朱莉君关键时刻的发球让浙江队起死回生,以25-20再胜一局。

第四局比赛,浙江队开局阶段再次陷入被动,上海队依靠 张磊和马蕴雯(微博)的发挥先后以8-6、16-14占据上风。后半局比赛浙江队开始追击,王显芬的快攻和邱亚楠的发球帮助主队以22-20反超,关键时刻李静和杨舟毫不手软,连续强攻得手帮助浙江队以25-21赢得胜利,从而以3-1逆转取胜。

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上,浙江队四人得分上双,接应邱亚楠和副攻王显芬双双斩获15分,杨舟和李静分别得到12分和11分。上海队的杨婕和奚希分别获得18分和17分,马蕴雯和张磊各有11分入账。

季军争夺战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3月29日移师上海队的主场进行。

(VOL)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