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西红人伦敦一战球探云集 切尔西已备4500万

2011年03月26日17:4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红人伦敦一战球探云集 切尔西已备4500万

内马尔此次伦敦热身赛之行,给切尔西球探一个绝佳的考察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巴西和苏格兰将在伦敦酋长球场进行一场友谊赛。对于巴西天才少年内马尔来说,此战至关重要。巴西媒体透露,切尔西方面将对内马尔的表现进行跟踪观察,这一战很有可能重新开启内马尔加盟切尔西的大门,不过不仅仅是切尔西对他有意,其他豪门也派出了球探考察这场比赛。

内马尔今年只有19岁,目前效力于巴西豪门桑托斯队,他被公认为是巴西新一代前锋中的杰出代表人物。此前内马尔刚刚帮助巴西青年队获得南美青年锦标赛的冠军,并且获得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而此番跟随巴西国家队来到伦敦参加友谊赛,也是内马尔第一次来到英国首都。

虽然是第一次造访伦敦,但内马尔和英国方面却早早扯上关系。去年夏天,英超豪门切尔西险些引进内马尔,但最终桑托斯完成续约,内马尔失去了前往伦敦体检的机会。原本英国媒体认为,由于桑托斯要价过高,切尔西已经放弃收购内马尔的意愿。但巴西《环球体育》却透露,此番内马尔驾临伦敦,切尔西将对其进行跟踪观察,转会大门随时有可能重新开启。

和苏格兰比赛开始前,巴西国家队选择在女王园林巡游者的主场进行训练备战,而内马尔成为了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面对英国媒体,内马尔表示,现在他独自一人出现在伦敦街头,根本不会有人上来围观或者索要签名。由此可见,内马尔在英国球迷心中还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明星。不过这一切很有可能将在未来改变。一旦他在这场友谊赛中表现出色,切尔西就有可能再度尝试收购。

此前,内马尔曾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2次,送出1个进球。而据《环球体育》预测,和苏格兰一战,内马尔很有可能出任首发前锋。在他的国家队第三战中,内马尔被认为是进球可能性最高的球员。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内马尔的身价约为1800万欧元。但此前切尔西准备斥资3000万欧元将其招致麾下,但却遭到了桑托斯方面的拒绝。《环球体育》认为,如果想要得到内马尔,切尔西恐怕将至少拿出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19岁的巴西少年是否值这个价?切尔西球探表示怀疑。巴西和苏格兰一战,或将坚定切尔西的收购信心,也或许将让他们彻底放弃。

对于本场比赛的前景,内马尔充满信心。他说:“我很期待这场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够击败苏格兰。伦敦我第一次来到这里,一切都很新鲜。至于那些转会传闻,并不是我可以控制。我只是享受这样的感觉,我希望能够在比赛中进球。切尔西?我跟感谢他们的关注,我会努力不让所有人失望。”

可以肯定的是,在巴西和苏格兰比赛之时,切尔西的代表将亲赴酋长球场观看内马尔的表现。如果后者能够给出肯定的答案,那么切尔西今夏将很有可能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收购内马尔。(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