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26最佳球员 韦德狂砍39+11再现迷踪步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微博)(微博)再度迎来比赛 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13场比赛进行,26支球队捉对展开厮杀,迈阿密热火和洛杉矶湖人均在主场击败了各自对手,而波士顿凯尔特人则在家门口惜败给了弱旅夏洛特山猫。在今天的最有价值球员的评选中,热火的超级巨星德维恩-韦德力压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勇士蒙塔-埃利斯和雄鹿的安德鲁-博格特,成为本日的MVP。

尽管詹姆斯今天的个人数据已经是一人之下百人之上,然而相比起他17投11中拿下32分10个篮板2次助攻的表现,韦德今天全场26投15中狂砍39分11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和5次封盖的发挥,则是只能用天神下凡来形容。没有今天韦德的极其恐怖的大爆发,也就没有今天热火的逆转和胜利。尽管在MVP的提名和评选中,韦德似乎本赛季已经习惯于被列入“其他”一栏,然而至少这个晚上,全联盟都要为他喝彩。

以上视频为26日最佳球员精彩瞬间。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