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捷克悍腰刁钻斜射 比利亚点杀一击致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第9小组一场可能决定小组头名的重要比赛打响,西班牙主场迎战捷克。结果凭借比利亚的两粒进球,西班牙逆转捷克,赢下关键一战。

第28分钟,一直被动挨打的捷克队首次射门就进球,罗西基右路拿球横拨,奥萨苏纳旧将普拉希尔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皮球贴地滑行又快又刁打中右侧立柱入网,卡西利亚斯准备不足侧扑没扑到,0-1,卫冕冠军主场落后。

第69分钟,伊涅斯塔(微博)中路直塞,比利亚带球沿禁区线横走,连续两次假动作晃倒了前乌迪内斯中场西沃克起左脚低射,皮球贴着右侧立柱入网,1-1。

第72分钟,伊涅斯塔左路拿球突入禁区靠节奏变化甩开雷日科,后者飞铲放倒巴萨中场,比利亚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左角,切赫扑到了皮球还是无力阻止球门告破,2-1。西班牙三分钟入两球成功逆转。

以上就是本场比赛精彩视频。

相关视频

(共4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