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阿联贡献7+7 奇才六人得分上双负掘金

2011年03月26日1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华盛顿奇才奔赴客场挑战丹佛掘金。此战前奇才战绩为17胜53负,而掘金则为43胜29负。本场比赛易建联继续首发出战,全场7投3中拿下7分7个篮板,最终奇才94-114惨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也送给掘金三连胜。

掘金方面6人得分上双,安德森,加里纳利,劳森和安德森均拿下17分,史密斯贡献14分6助攻。奇才也有6人得分上双,克劳福德19分,麦基13分13个篮板,布克尔10分10个篮板,沃尔13分6助攻3封盖。

阿联节中进首球 掘金掀15-0进攻狂潮

克劳福德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马丁随后也中投得手为掘金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开局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节中沃尔完成打三分后,奇才12-11仍然领先。易建联也在节中刚过不久通过跳投完成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然而就在易建联攻进这一球之后掘金打出了强势的进攻高潮,他们之后连砍15分彻底控制了局面。节末哈林顿上篮得手,奇才16-30落后14分结束第一节。

阿联半场7分5板 奇才继续低迷

第二节杨率先跳投中的,哈林顿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此后掘金继续控制比赛局面,史密斯命中三分后安德森也完成空中接力,转眼间掘金37-19已经取得了18分的领先优势。奇才凭借埃文斯的上篮和易建联的跳投稍微稳住了阵脚,两队比分稍微有所迫近。不过节中哈林顿再度三分中的又跳投得手,掘金重新找回强劲气势。史密斯命中三分后,双方分差一度达到20分以上。节末劳森两罚全中,掘金64-45领先19分结束上半场。易建联前两节表现不俗拿下7分5个篮板。

布克尔制造转机 奇才落后15分入末节

下半场布克尔率先勾手命中一球,内内强攻得手给予回击。随着加里纳利跳投命中,双方分差重新拉开到了20分以上。不过奇才并未就此放弃,他们不断尝试反击寻找机会,终于在临近节末时有所表现。布克尔连中两球又两罚一中,奇才67-80只落后13分。不过节末哈林顿再度强攻得手,奇才67-82落后15分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胜负早早定论 阿联全场7分7板

第四节一上来安德森就篮下攻进两分,恩迪亚耶送出灌篮做出回应。不过之后掘金再多多点开花痛击奇才,劳森命中三分后哈林顿和菲尔顿也分别攻进一球,主队94-71已经领先23分,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比赛还有6分钟易建联重新上场,拿下2个篮板但没有得分。最终奇才大比分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