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阿联强硬双手暴扣 奇才落后多达19分

2011年03月26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奇才前往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华盛顿虽然没有了战绩压力,但是他们仍希望争取到客场第二胜,奇才首节后程被掘金的攻势打懵,单节以16-30落后,次节比赛上来后,奇才依旧未能缓解被动的局面,他们半场结束以45-64落后,阿联得到7分5个篮板。

次节比赛上来后,尼克-杨率先命中中投,不过之后哈灵顿和JR-史密斯相继跳投得手,掘金打出一波5-0,此后布克跳投不中,阿联高高跃起抢下前场篮板,但是太空易的这次进攻却遭遇到史密斯的封盖,还好阿联反应够快,他再度强硬的抢下进攻篮板强起造成克里斯-安德森犯规,太空易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

此后掘金凭借鸟人的进攻打中一球,而奇才则是开始主动降速,寻找阵地战的机会,在本节进行到8分48秒时阿联和乔丹-克劳福德打挡拆,太空易在做完掩护后直接拆至高位,接到后者的传球后张手跳投命中,打得非常合理,他的这次进攻得手后,奇才将比分改写成23-37。

尽管奇才有意降速,但是掘金在进攻端打的目的性十足,全队得分点遍布各个角落,让奇才的防守面临着极大的困难,在本节进行到6分46秒时,劳森强行突破到禁区上篮得手,当华盛顿收缩禁区时,哈灵顿又在外线命中三分,让奇才的防守不知所措。

JR-史密斯在本节进行3分半钟时完成不讲理的三分,掘金此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和掘金的多点开花相比,奇才的问题就在于球队的进攻点太少,更多只能利用个人的攻击来解决问题,这样的打法不但无法发挥团队的作用,而且容易让对手的防守更加具有针对性。

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比分也越拉越大,待加里纳利跳投得手后,掘金以57-32领先,奇才之后有所反击,阿联在本节进行到24秒时双手暴扣得手,但是无法缓解奇才的被动,半场比赛战罢,奇才以45-64落后。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