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赴沪迎中甲首战:甭废话就3分 爱谁谁

2011年03月26日10:07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上午,中甲新军大连阿尔滨队将兵发上海,准备明日下午4点中甲首轮与上海东亚队的比赛。这是阿尔滨队的中甲首战,赛前新老队员们心情不一,但大家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老将杨林昨日在微博上将这一目标明晃晃地亮了出来:“明天出发上海。谁都别废话就是拿3分!爱谁谁!必胜! ”

一定要拼出阿尔滨的血性

昨日下午4点,阿尔滨队进行了兵发上海之前最后一次训练。训练之后全队又开了个准备会,会上亚历山大带领球员观看了上海东亚队的比赛录像。会上气氛如何?球员都说比较轻松,尤其是常琳和胡兆军这样身经百战的老将。胡兆军说:“都是职业球员了,参加的比赛不是一两场,不用主帅鼓励,我们也会尽全力去踢的。 ”对于队内那些从未踢过中甲的小将,胡兆军认为他们在刚上场时有可能紧张,但踢一会儿就能完全适应了,“队里并不全是小将,也并不全是老将,大家只要互相信任就好了。 ”出发前,胡兆军与队友合练只有两天,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他能否与队友熟练配合?胡兆军说:“时间确实很短,能不能上场要看主帅安排了,如果让我上场,我肯定会尽全力完成任务。 ”队长常琳则在微博上鼓励队友:“兄弟们都准备好了吗?我想先把困难想得足一点,摆正心态,一定要拼出阿尔滨的血性!我相信所有人的眼睛是雪亮的!让希望继续,让奇迹继续! ”对于年轻队友,常琳也打好预防针:“我们才刚上路,等待的并非都是胜利!学会面对!加油! ”

有点小期待小兴奋小紧张

与老将的淡定自信不同,小将们多少都有些激动。周通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将是俱乐部的第一场中甲比赛,也是我的第一场,多少有点小期待小兴奋小紧张。不过教练和老将们都经历过无数个第一次了,他们把更衣室气氛调节得很好,既不沉闷也不亢奋,有他们压阵,我们也就心里有底了。 ”外援莫雷拉晚上借用周通的电脑给家人发邮件,将自己出发前的心情告诉家人:“这是我在中国的第一场比赛,我非常期待也非常有信心能取得开门红。 ”

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昨日已经先一步到达上海为球队打前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明说:“我们是中甲新军,因此第一场比赛尤其关键,这对提升球队士气非常重要。但是对手上海东亚队实力很强,首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个非常大的考验,但我们的目标不变,就是全力争胜。 ”对于首次参加中甲比赛的小球员,李明认为:“他们会紧张是难免的,但这是他们必须过的一关,必须给予他们足够的信任。 ”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