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新主帅赞国足有潜质有希望 2013世预赛再过招

2011年03月26日09:48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赛后,新西兰队主帅赫尔伯特表示对1比1的比分能够接受,他认为开局阶段对全队而言有些困难,但下半场新西兰队踢得很顺畅。谈到中国队,他认为有激情、有速度,是一支很有潜质与希望的球队。

谈到本队的表现,赫尔伯特说:“之前我们没集中过,队员年龄小,缺乏经验,下半场我们经过调整,焕然一新,打得顺畅了很多,让我看到我们这支队伍的希望。”

谈到中国队的前锋队员于大宝,新西兰主帅赫尔伯特认为:“这是个很有天赋的队员,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威胁,下半场可能因为体能的原因,表现得不是很出色。中国队打过亚洲杯的比赛,他们上来打得很紧凑,通过比赛,我认为中国队还是很有希望的。”

对于中国队和新西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相遇的假设,新西兰主帅赫尔伯特认为:“这个比赛应该发生在2013年,这是很难预测的。今天的比赛,我们有些队员不在,中国队也是。我祝愿中国队在未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好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