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国奥今日出征韩国 两海归锋将成重点考察目标

2011年03月26日09:10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今日上午,中国国奥队一行在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下前往韩国,备战27日与韩国国奥队的比赛。这也是布帅接手国奥之后最重要的一个对手。由于伤病原因,参加集训的23人中一共有5人无法随队前往,分别是张健、董学升、宋博轩以及盛鹏和 高迪

本次的集训过程中,布拉泽维奇一共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先与杭州绿城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布拉泽维奇认为国奥本来有可能取得胜利,但也达到了训练的目的。出征韩国的主要目的除了检验球队的阵容磨合以外,还将重点考查王刚和汪洋两名海外球员。目前国奥的前锋位置仍然没有确定,这也是布拉泽维奇在接下来的时间需要解决的问题。山东鲁能(微博)队高迪由于签证问题,没能随队出征。

今日,国奥队从上海飞抵釜山,随后乘大巴车前往蔚山,在那里与韩国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出征之前,布拉泽维奇已经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将重点演练边路战术。比赛结束后,于28日返回上海球队解散,球员返回各自俱乐部。奥运预选赛将于6月底开始,6月1日国奥还将进行最后一次集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