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布兰科:我们没能控制场面 希望纳斯里成核心

2011年03月26日08:58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兰科:我们没能控制场面 希望纳斯里成核心

布兰科在队员庆祝时也不忘布置战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2年欧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法国队客场2-0轻取积分垫底的森堡,这场胜利也让高卢雄鸡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尽管胜利并不令人信服,但法国队将帅一致强调,赢球才是关键。

5个月前主场迎战卢森堡时,法国队就是2-0获胜,相同的对手,相同的比分,同样相同的还有队员们在球场上让人有些失望的表现,尽管布兰科在中前场安排了古尔库夫、纳斯里、马卢达、里贝里和本泽马5名攻击手,但他们却没有展现出强队对比赛应有的控制力,布兰科赛后为弟子们开脱:“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赢球,因此这个结果并不让人失望。”

“很明显,这场比赛我们打的并不好,或者说并没有完全控制局势。”布兰科赛后表示:“但我们必须做出一个全面的分析,也就是说,虽然我们在进攻上缺乏稳定性,但卢森堡留给我们的空间的确很小。赛前我们就料想到这不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不过在上半场的前10分钟,我们本应该取得一两个进球,我们派上了很多进攻球员,但球队却没有展示出足够的进攻性,某些球员本应该给比赛施加更多的影响,可惜他们没有做到。”

本场比赛布兰科安排古尔库夫和纳斯里出任中场“双核”,阿森纳大将还难得的戴上了队长袖标,但两人的表现却没有得到媒体的认可,当记者询问布兰科这个问题时,法国主帅显然并不想多说:“古尔库夫进球了,但场上还有其他的球员。”至于纳斯里,“他本应该更有效果。我希望纳斯里能成为队中重要的一员,他自己也渴望这一角色,我希望他能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

去年的南非世界杯上,身为副队长的里贝里与埃弗拉一起带头罢训,事后他也被法国足协禁赛3场,今天是拜仁国王回归的首场比赛,他对此也颇多感慨:“这并非一场容易的比赛,但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打满90分钟的感觉很棒,但现在对我最重要的是打好比赛。”

作为球队的单前锋,本泽马在比赛中浪费了一些不错的机会,而他同样认为3分才是最关键的:“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比赛会很困难,比赛中我们也没有创造多少机会,最终我们还是成功获得了胜利。”对于解禁回归的里贝里和埃弗拉,皇马射手也送上祝福:“里贝里和埃弗拉都是很棒的球员,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入选国家队了,但他们还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一点一点的留下了印记。”(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