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助教心忧运动战不进球 愿给于大宝打满分

2011年03月26日08:5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上下半场表现判若两队,中国队现在的问题很多,这也让教练组有些着急,因为现在距离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还有四个月时间。代替高洪波指挥本场比赛的国足助理教练傅博认为,球队应该学会进球。

傅博表示,中国队在比赛中进入状态很快,过早得分也让球队一度占据主动,“但对新西兰的打法还不是很适应,所以也导致上下半场的表现不太一样。我们还是需要更多压力。”

算上亚洲杯比赛,中国队的进球基本上都是靠定位球得分,昨晚依然如此,而且在下半场还接连错失三次单刀机会,这是教练组无法接受的,“我们还应该提高通过其他手段得分的能力,队员们在把握机会能力方面也应该加强。”傅博说。

据傅博介绍,高洪波虽然没能亲自指挥这场比赛,但二人之前也一直在进行交流,“我们现在还需要多注重细节,现在已经进入世界杯备战周期,不可能在比赛中进行大面积换人,所以也会根据队员的特点进行观察和组合。”

对于于大宝在比赛中的表现,傅博给出了95分,“他有两次破门机会,如果进了结果就不一样了。我可以给他打95分,这是留着余地呢,否则可以直接打满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