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CBA新疆逆转北京 记者理论裁判惹争议

2011年03月26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11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全面展开,在新疆主场迎战北京的比赛中,北京前三节一度领先11分,但杜比末节命中4个3分,全场砍下40分,帮助新疆艰难地以103-98战胜北京,将总比分变为2-0。然而,比赛最后阶段裁判的几次吹罚却引起了客队强烈的不满。

比赛结束后,早就心存不满的几名北京记者试图对当值裁判王卓平进行采访却遭到拒绝。而看台上的新疆球迷见状也纷纷趁乱起哄,高喊:“北京记者打裁判!”并不断向场内投掷杂物,球馆一度陷入混乱。据一位试图采访裁判的北京记者透露,他们并非想要挑起事端,只是想进行正常的采访:“我们只是想问主裁判一个问题,请他摸着良心回答我们,他如何评价自己这一场比赛的吹罚。就这么个问题,过分么?”此前也有记者与裁判或者教练的不愉快事件,现在对于记者有没有资格向当值主裁发难再次成为了球迷们争议的热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