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 邵佳一蒿俊闵面临失业

2011年03月26日08:02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 邵佳一蒿俊闵面临失业

邵佳一蒿俊闵面临失业

中国留洋军团中的两位领军人物邵佳一和蒿俊闵双双面临失业危机。邵佳一被主帅罕见公开炮轰,而蒿俊闵则被列入沙尔克队的清洗名单,原本就举步维艰的中国留洋军团,再度遭遇沉重打击。

在当地时间前天结束的德乙联赛第27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科特布斯客场0比1不敌劲敌波鸿队。在联赛只剩下7轮的情况下,科特布斯与联赛第三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7分,升级德甲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或许是这场失利彻底刺激了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的神经,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沃利茨将矛头直接对准了本场状态欠佳的邵佳一,“我不知道我还应该给邵佳一多少支持?我还需要等待多长时间直到他找回自己的状态。”发泄完怒火后,沃利茨直接表态,“下赛季右路的后卫和前卫将是另外两名球员。”

主帅赛后点名指责本队球员在德国足坛相当少见,更令人吃惊的是,沃利茨炮轰的还是上半赛季表现出色,被认为是球队核心之一的邵佳一。赛季前,正是沃利茨给邵佳一打电话,希望其留下,两人关系一度非常亲近。如今,沃利茨公开翻脸,意味着邵佳一赛季末离开的可能性变得无限大。

另一名在德国踢球的球员蒿俊闵也被列入球队的清洗名单中。就在沃利茨发怒后的第二天,德国著名的《图片报》报道了沙尔克队新任主教练朗尼克的瘦身计划,而蒿俊闵成为11名即将被清洗的球员之一。

沙尔克一线队目前共有32位球员,朗尼克认为“这份名单过于庞大,一线队球员绝对不能超过30人,否则根本没有办法进行正常的训练。”正因如此,朗尼克计划新赛季的一线队球员数控制在25人左右,所以今年夏天必将进行一次球员抛售和人员清洗。而这份11人的清洗名单,都是前任主帅马加特任期内招入的球员。

据悉,蒿俊闵和沙尔克的合同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离队已经是必然。沙尔克队的这次清洗将给球队节省700万欧元的薪金空间,其中蒿俊闵的年薪是60万欧元。自从去年年初加盟沙尔克后,蒿俊闵出场机会并不多,本赛季至今只有5场,没有进球和助攻。

在此之前,另一位留洋球员董方卓已经被葡超波蒂莫嫩塞队解约,目前已处暂时失业状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u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