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超公司新经理捧场中甲开幕 百年东校场启动

2011年03月26日07:34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今晚7时,2011赛季中甲联赛将在广东省体育场揭开战幕。广东日之泉队将坐阵主场迎战“北京361°大学生”队(原北京理工大学队),广东队上下都表示将力争新赛季开门红。此外,最近引发广泛争议的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届时也将与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亮相中甲开幕式。

上周,鲁俊竞聘获任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他的履新引发了广泛争议,有不少球迷质疑其获得聘任有内定之嫌,也有球迷对其不懂得足球业务、没有足球产业从业经验提出诸多质疑。今天傍晚,鲁俊将与韦迪以及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刘殿秋等人出席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开幕式。不难看出,鲁俊正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抓紧时间熟悉中国足球。

承办本次中甲开幕式的广东省体育场已有近百年历史,这不仅是该场首次承办国内职业足球联赛开幕式,也是该场11年后再次成为广东职业球队的主场。本赛季,广东日之泉队的主场比赛均将在该场进行。

对于揭幕战,广东日之泉队上下高度重视,日之泉集团更是斥资100万元对比赛进行冠名。日之泉老板林勤毫不讳言:“首轮比赛,我们志在必得。”球队主帅曹阳显得很冷静,除表示全队肯定全力以赴外,还强调关键是要保持平常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