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小罗摇身变成红黑球探 力荐米兰引进18岁队友

2011年03月26日0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摇身变成红黑球探 力荐米兰引进18岁队友

小罗建议米兰引进洛兰(右)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离开AC米兰前,小罗同俱乐部闹的很不开心,但生性开朗的巴西人并不记仇。目前,小罗的身份不仅是红黑旧将,他甚至还扮演着红黑球探的角色。25日,《慢镜头》曝料,小罗向AC米兰推荐弗拉门戈新星迈克尔·洛兰·罗德里格斯·莫塔,简称洛兰。

刚满18岁的洛兰是弗拉门戈青训系统的优秀产品。在2010年里约热内青年锦标赛中,佩戴队长袖标的洛兰打进了16粒进球,他率领弗拉门戈时隔30年重夺这项赛事冠军。目前,洛兰已经被卢森博格提拔到一线队。在首堂训练课中,洛兰有点紧张,他犯了不少错。不过,这很正常。随后,他展示了自身特点。《慢镜头》透露,洛兰惯用左脚司职攻击型中场,他的中场长传很有特点。目前,洛兰还没有上演处子秀。“对我来说,代表弗拉门戈出场是次独一无二的机会,我不知道卢森博格教练会不会安排我在同马杜雷拉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同蒂亚戈·内维斯、莱奥·毛拉和罗纳尔迪尼奥踢球是我的梦想,我感觉梦想很快就要实现。”

1993年,洛兰出生在巴西西南部马托格罗索,父亲是当地一家俱乐部的职员。孩提时的洛兰就展示了他的足球天赋,一位球探发现了他的才华建议他前往里约热内卢发展。2005年,洛兰收到了里约热内卢四家豪门伸出的橄榄枝,米内罗竞技也有意引进他。后来,他选择了弗卢米内塞,因为这家俱乐部的训练设施相对较好。2007年,洛兰加盟弗拉门戈,这是他和家人共同的想法。“平时,我不会把遇到的困难告诉父母,我不想他们为我操心。我克服了不少困难,这是生活的一部分。”在弗拉门戈名声鹊起后,洛兰入选了巴西U-18国家队。“一切来的太快,我即将随队前往巴塞罗那踢场比赛。现在,我希望踢八月份的国际性赛事。”

跻身一线队之后,洛兰难免有点紧张。作为弗拉门戈当家球星,小罗给了洛兰很多鼓励。在上一堂训练课结束后,小罗把洛兰叫到身边表示,“加油,小伙子。”来自偶像的鼓励让洛兰倍感鼓舞,“罗纳尔迪尼奥答应,他要帮助我成长!”《慢镜头》透露,尽管洛兰至今还没有代表弗拉门戈出场,但小罗很看好这位巴西新星。目前,小罗已经将洛兰的情况告知了AC米兰高层。相信,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会认真考虑小罗的建议。目前,洛兰同弗拉门戈的合同将在2012年12月31日到期,弗拉门戈拥有他85%所有权,剩下15%所有权属于一家体育投资公司。由于暂时还未成名,洛兰的身价不高。对AC米兰来说,这是笔不错的未来投资。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