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金立手机5千万冠名中超 3+2合同只待最终签约

2011年03月26日03:26腾讯体育[微博]向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6日讯 昨天下午,深圳云传播集团负责人李璐瑒在北京东玖大厦和中国足协、中超公司基本达成了金立手机冠名赞助今年中超联赛的谈判。下周,双方将和金立手机方面一起签订中超联赛冠名赞助协议。

作为中介方,云传播集团代表金立手机和中国足协、中超公司进行中超联赛冠名赞助谈判。这项谈判是2月底3月初开始的,中间因为中国足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经理而一度受到影响。不过,在郎效农辞去中超公司总理经职务后,中国足协、中超公司又和云传播集团重启谈判,并很快基本达成了一致:金立手机冠名中超联赛,合同期三年,拥有两年优先续约权(即外界所谓3+2模式)。

2月底3月初,李璐瑒主动和中超公司进行接触,双方开启了金立手机冠名赞助中超联赛的谈判。3月上旬,李璐瑒和当时的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进行了第一轮谈判,后李璐瑒离开北京回到深圳和金立手机方面进行协商,协调冠名赞助中超的立场。期间,李璐瑒和郎效农保持电话联系,继续着谈判工作。

但是3月11日开始,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开始了“动员”郎效农辞职并选聘其继任者的工作,金立手机冠名中超联赛的谈判也受到影响。虽然要求郎效农继续进行谈判,但是当郎效农和李璐瑒基本完成谈判协议后要求确定是否签约时候,中国足协负责人、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却要求“暂缓”。直到3月21日下午郎效农离职,鲁俊就任中超公司新任总经理后,次日中国足协秘书长韦迪等和李璐瑒会面,双方重新再进行谈判。

经过几天连续谈判,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增加部分冠名费用要求得到满足后,金立手机冠名中超联赛的谈判基本于25日下午结束。双方和金立手机方面可能将于下周在京签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中超联赛冠名的消息。据悉,金立手机冠名中超联赛,还是采取之前李璐瑒和郎效农谈判中达成的3+2模式。赞助款金额可能在5000万左右,并且逐年按照一定比例递增。而作为中介的云传播集团及其负责人李璐瑒,在完成这一合作后,有意进一步扩大参与中超联赛招商和品牌推广工作。(向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