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郎效农:临门处理球能力差 怀念高峰门前感觉

2011年03月26日01:57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6日讯(记者 秦云)离开中超公司总经理职位,赋闲在家的郎效农昨晚上观看了中国队和新西兰队的比赛转播。对于这场比赛里国家队的表现,郎效农认为:“不怎么样。那新西兰队就不怎么样,打成这样当然也不怎么样。”同时他认为,“我们在临门处理球的能力上比老外低。”

21日离开了中超公司总经理位置,郎效农回家休息了几天。昨天晚上中国队和新西兰队在武汉进行友谊赛,郎效农在家观看了比赛的电视转播。就这场比赛国家队的表现,郎效农评价不高:“不怎么样,那新西兰队就不怎么样,我们打成这样当然也不怎么样。”

对于比赛里有机会却无法取得进球,甚至连单刀机会都白白浪费,郎效农说:“我们队员临门处理球的能力比老外确实低一截,今天比赛里国家队获得了好几个机会,就是打不进球。即便有单刀球机会,面对守门员一个人,我们队员还是处理不了。邓卓翔(微博)和于大宝都有单刀,却只能直着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堵住。这种机会,如果是当年的 高峰就不会这样处理。他能在门将出击的最后时刻还能控制球,通过往旁边拨或者扣来闪开门将再找空档射门或是再往前带球。今天比赛里,我们这两名队员在高速跑动中最后控制不住球,而当初这方面高峰就还有最后那一下控制球的能力。”

郎效农对这次国家队同时承担两项比赛任务不得不分兵出击的情况有自己的看法:“国家队这次分成两拨,其实给了大家台阶。国家队不得不多招队员,给了很多队员进入国家队的台阶,比如李玮锋、郑智这样的老将以及其他刘宇、刘晓东等所谓新人进入国家队的机会。李玮锋打了今天这场比赛,以他的表现,留在队里也是正常的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