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京疆战诡异判罚引争议 北京媒体围堵裁判(图)

2011年03月25日23: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京疆战诡异判罚引争议 北京媒体围攻裁判(图)

赛后北京媒体记者围攻当值主裁【点击观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2010-11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全面展开,在新疆主场迎战北京的比赛中,北京前三节一度领先11分,但杜比末节命中4个3分,全场砍下40分,帮助新疆艰难地以103-98战胜北京,将总比分变为2-0。然而,比赛最后阶段当值裁判的几次吹罚却引起了客队的极大争议,一些客队记者甚至在赛后对裁判进行了“围攻”。

客场作战的北京队本场比赛令人眼前一亮,前三节甚至一度领先强大的新疆队11分,可是最终却仍然惨遭逆转。固然有实力方面的因素,但对于北京队而言,整个逆转的过程多少还是显得有些匪夷所思。

在第四节新疆队追分的关键时期,无论是攻防两端,裁判都不断的判罚北京队员犯规,其中是几次颇具争议的判罚当场就引发了北京队队员和教练的强烈不满,而这几次“致命”的吹判也一点点蚕食掉了北京队原本的领先优势并最终输掉比赛。

比赛结束后,早就心存不满的几名北京记者试图对当值裁判王卓平进行采访却遭到拒绝。而看台上的新疆球迷见状也纷纷趁乱起哄,高喊:“北京记者打裁判!”并不断向场内投掷杂物,球馆一度陷入混乱。

据一位试图采访裁判的北京记者透露,他们并非想要挑起事端,只是想进行正常的采访:“我们只是想问主裁判一个问题,请他摸着良心回答我们,他如何评价自己这一场比赛的吹罚。就这么个问题,过分么?”

面对记者们的围追堵截,主裁王卓平以及其他两位裁判始终都未对记者们的追问给出正面的回应。此后,记者们又找到了本场比赛的技术代表陆坪,他对于本场比赛则用了四个字高度概括——“中国特色”!

无论如何,从现场球员记者以及部分网友赛后的评价来看,中国篮协绝对有必要对本场比赛进行事后的调查,并最终给予比赛双方及广大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复。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