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球员关注国足热身 球星周日现场签名售票

2011年03月25日2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晚,中国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与新西兰的热身赛中,国足的小伙子们开场后第一脚射门第一个角球便是闪电进球,取得领先,可谓开局不错。而远在山东济南的山东鲁能(微博)球员也是异常关注这场国家队比赛,尽管鲁能球员今天是一天两练,球员们的身体很疲惫,但大家的热情度很高涨。

鲁能泰山前场核心球员王永珀(微博)也是一直在关心着国家队的热身,“现在几比几了?”“还能进球,加油,国足没问题的!”王永珀连续发出了几句感叹。而鲁能新赛季年轻的潜力新星后卫刘洋也是一直为国足加油,“国家队很给力,加油!”鲁能泰山年轻的门将耿晓峰也在为国足加油,“加油,国家队!”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在基地内进行了常规备战的训练。球队今天依旧是一天两练,在今天的训练中,全队队员表现积极,认真完成了球队安排的每一项训练内容。下午的训练中,一开始,鲁能全队主要以身体素质练习为主,虽然训练时间比较短,但训练强度却很大,球员们认证完成后汗流浃背,之后,球队进行了全队的射门训练,韩鹏(微博 博客)、王永珀等队员均多次打出精彩射门。随后,主帅伊万安排队员们进行了半场传接球训练,而汪强在训练结束后表示,今天球队是一天两练,还是挺累的,需要马上好好休息。

值得一提的是,训练临近结束时,鲁能全队进行了分组对抗赛。与往常不同的是,在今天下午的对抗赛中,一方只能进攻中间的一个球门,而另一方则可以进攻旁边两个门,此次训练无疑充满了新意。

而据鲁能官网消息,3月27日,也就是本周日的上午10:00,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将在省体育中心鲁能泰山广场举行新赛季的主场套票签售活动。届时,鲁能俱乐部有关领导、球员中的韩鹏、周海滨、王永珀、刘金东、杨程以及外援安塔尔将出席本次活动,为本赛季购买套票的球迷进行现场签售,而具体的签售程序是:到指定地点购买新赛季套票,之后到体育中心东南角“一统三锅”接受球员的现场签字。(雅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