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光米兰德比战首发 中场大脑复出扮奇兵

2011年03月25日22:35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曝光米兰德比战首发 中场大脑复出扮奇兵

米兰训练课

腾讯体育讯 尽管现在距离本赛季次回合“米兰德比”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但AC米兰随队记者佩莱加蒂已从阿莱格里的训练中窥出了红黑军团的德比出战名单,甚至还有首发名单。

因为国际赛事的缘故,AC米兰获得了近两个星期的调整机会,但阿莱格里丝毫不敢懈怠,因为本赛季次回合“米兰德比”一触即发。近期,阿莱格里正在率领红黑将士在米兰内洛积极备战。作为《慢镜头》的AC米兰跟队记者,佩莱加蒂密切注视着红黑军团的一举一动。

24日下午3:30,红黑将士按时出现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在经过短暂的热身练习后,AC米兰同青年队进行了一场队内训练赛。罗马镇守球门,奥多、莱罗塔列、博内拉和赞布罗塔坐镇后防,卡莫纳、弗拉米尼、安东尼尼和迪达克搭档中场,西多夫和罗比尼奥两人联袂锋线。

结果,AC米兰6-0大胜青年队,弗拉米尼梅开二度,西多夫、罗比尼奥、赞布罗塔和迪达克各进一球。其中,迪达克的表现非常抢眼,他脚后跟助攻赞布罗塔得分,随后还亲自打进一球。不过,因为他至今还未代表AC米兰出场,佩莱加蒂认为,阿莱格里很难在米兰德比中让他上演处子秀。考虑到扬库洛夫斯基重伤,在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安东尼尼很可能首发。

范博梅尔近期发挥欠佳,他是AC米兰不敌巴勒莫的头号罪人。相对而言,加图索和西多夫两人更受阿莱格里青睐。况且,范博梅尔因为肌肉问题错过了荷兰队比赛。身体和状态两层不利因素很可能会导致他错过本赛季次回合“米兰德比”。中场另外一个位置将会在弗拉米尼和埃马努尔森两人中产生。其中,在训练赛中梅开二度的弗拉米尼很有可能获得首发机会。

在伊布停赛后,锋线的排兵布阵成为了阿莱格里的大难题。佩莱加蒂认为,帕托届时有望和罗比尼奥搭档锋线,博阿滕客串前腰。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帕托表示,他的身体恢复情况不错,他可以参加“米兰德比”。本赛季,博阿滕客串前腰有过不错的表现。之前,《米兰体育报》曾表示,博阿滕能够客串中场多个位置,他才是AC米兰真正“王牌”。

在24日的例行训练中,久伤缺阵的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现身另外一块训练场。目前,他们两人已经单独训练。佩莱加蒂认为,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有望在下周一开始随队合练。在同国际米兰的比赛中,皮尔洛有望坐上替补席,他能给阿莱格里在比赛中提供更多的应变方案。

根据近期AC米兰的备战情况,佩莱加蒂认为,阿比亚蒂将会在“米兰德比”中坐镇球门,阿巴特、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四人在后防线上一字排开,加图索、西多夫、弗拉米尼三人搭档中场,罗比尼奥和帕托联袂锋线,博阿滕在两人身后游弋。阿梅利亚、耶佩斯、赞布罗塔或者博内拉、埃马努尔森、范博梅尔、皮尔洛和卡萨诺将会坐上替补席候命。

(Paco)

附录《慢镜头》提供的AC米兰首发预测:

AC米兰(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加图索、西多夫、弗拉米尼/博阿滕/罗比尼奥、帕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