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易立16分江苏胜浙江赢赛点 马库斯低迷难救主

2011年03月25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易立16分江苏胜浙江赢赛点 马库斯低迷难救主

莫伊索全场取17分14篮板【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5日晚,10-11赛季CBA联赛季后赛首轮第二回合全面开战,江苏回到主场迎战浙江,本场比赛两队手感不佳,前三节两队分数不相上下,第四节江苏队外援组合开始发威,最终江苏75-65战胜浙江,将总比分变成2-0,值得注意的是,在CBA16年的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不知浙江能否打破这个魔咒。

江苏方面,易立16分8篮板,刘亚晖12分11篮板,莱特18分5篮板,唐正东6分4篮板,莫伊索17分14篮板。浙江方面,全场比赛全队33粒三分只投中6个,曹飞20分6抢断,丁锦辉 4分8篮板,威廉姆斯18分7篮板3助攻,布恩9分12篮板,金立鹏8分。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客场作战的江苏队通过加时险胜浙江。比赛开始,江苏队由唐正东在篮下强打连得4分,浙江则由曹飞中投命中回敬2分。开局后主场作战的江苏队很快进行比赛状态,唐正东一改前天客战时的颓态,在篮下发挥出极强的优势,而以全华班出战的浙江队手感不是很好,江苏队很快以18-9领先。不过浙江队随即开始了反扑,曹飞与张春军利用突破中投帮助球队打出一波9-0的高潮,首节结束,双方战成18-18平。

第二节开始,浙江派出了双外援,江苏队连续进攻不中,而布恩与威廉姆斯联手连得8分将比分反超,逼得江苏暂停,回来后莫伊索连投带罚连得6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易立的手感也逐渐热了起来,同时加强了对浙江两名外援的盯防强度,江苏队逐渐摆脱场上的劣势,上半场结束,江苏37-34领先浙江。

下半场开始,江苏队也派出双外援,不过进攻上再次连续不中,而浙江队抓住机会打出8-0的进攻波,关键时刻还是易立远投得手,不过双方的命中率实在不敢恭维,两队的篮筐都像盖上盖一样,双方比分再次胶着地一起,球员的表现让现场的球迷有些不满,部分球迷往场内扔垃圾,这使场上更加混乱,浙江队更后一攻还是失误,第三节结束,江苏48-45领先浙江,本节两支球队打出11-11的低分值。

第四节开始,两队延续着极低的命中率,最后一节两队都更多的把出手机会送到个人能力更强的外援手里,相比之下江苏莱特与莫伊索组合的发挥更好,尤其是莫伊索凭借个人单打成为江苏的主要得分点,易立两罚两中后,64-52,江苏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最后时刻浙江队疯狂进攻,无奈三分球屡投不中没能挽回败局,最终江苏75-65战胜浙江,将总比分变成2-0。

双方季后赛首回合第三回合交锋将于27日晚进行,江苏继续做镇主场迎战浙江。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首发:8-易立、9-刘亚晖、11-唐正东、23-莱特、44-杨力

浙江首发:4-丁锦辉、14-陈照升、20-张春军、23-曹飞、24-张大宇

(饿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