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两海归国奥首练状态不俗 老布称还需时间观察

2011年03月25日21:17腾讯体育[微博]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3月25日下午,国奥队完成了赴韩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两名海归球员王刚和汪洋也第一次参加了球队的有球训练。对于两人表现出的状态和能力,老布表示了肯定,但也坦言还需要多一点的时间去观察他俩。

王刚是昨天晚间时分抵达的,而汪洋直到今天中午才抵达上海。今天下午的训练是他俩在布帅手下的首堂训练课,在对抗训练中,老布也把两人分在两队,各自出任球队箭头。或许是因为王刚早几天回国的原因,他的调整还不错,在训练中还是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相比而言,刚刚回国的汪洋则略显疲态,但还是展示出了良好的基本功。

对于两人的初印象,老布在赛后的点评并不多,“这两人有点意思,状态不错,能力也不错,但我现在还不想过早去定论,我还是希望进一步地观察一下。”明天一早,国奥队就将兵发韩国。谈及届时如何安排两人上场事宜,老布表示肯定不会安排两名高中锋同时上场,那并非一个很好的选择。

老布也坦言,至少对阵韩国国奥这场比赛,他不会把宝压在这两名海归球员身上,而应该是球队的整体,“经过近十天的准备,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的队伍即将进入状态,可以随时比赛。”晚饭时间,布拉泽维奇再次动情对队员们表示,“你们一定要自信,要把我们这一段时间集训的东西在比赛中展现出来。记者们每天都告诉我韩国队有多强大,但是我更相信你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