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数据一览:兰多夫复制乐福尴尬 爵士纪录终结

2011年03月25日17: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今日NBA(微博)只有两场比赛,不过依然产生了一些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一下今日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小兰多夫神勇,但球队依旧输球

森林狼负于小牛的比赛中,乐福因伤缺阵,而他的位置由安东尼-兰多夫取代,而在这场比赛里,兰多夫似乎乐福附体,他全场比赛轰下了31分11个篮板,之前乐福曾经有9次打出30+10的数据单,但是却输掉了其中的6场,除了乐福之外,本赛季只有一人在拿到30+10时输掉过6场比赛,此人便是快船的格里芬。

同样在这场比赛里,诺维茨基也得到了30分11个篮板,而诺天王的努力收到了回报,他最终引领小牛获胜,同时这也是诺维茨基职业生涯第105次30+10,而在这105场比赛里,他率领球队取得了83场胜利。

爵士加时之王成过去式

德隆-威廉姆斯走了,老斯隆也已经不在这里,但爵士在之前依旧赢得了两场加时赛的胜利,看上去他们的加时王本色未改,在这场比赛之前,爵士已经连续9场加时赛保持不败,这也是当前联盟加时赛不败的最长纪录,除了爵士外,没有球队加时赛能够超过三连胜。

而今天对阵黄蜂的比赛里,联盟加时王则没能够延续奇迹,他们最终在加时赛中以117-121输给对手,从而让这一纪录宣告破灭。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