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阿联有望延续神勇 奇才力争爆冷胜掘金

2011年03月25日16: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内与沃尔的对决和阿联的表现都十分值得期待

内内与沃尔的对决还有阿联的表现都十分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奇才明天将会在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在上一场比赛获得信心后,阿联也有望继续强劲的发挥,而奇才则是希望去争取到客场第二胜——

比赛看点:阿联能否继续强势?

奇才伤病满营也给阿联提供了上位的机会,在过去5场比赛里太空易场场先发,而且有两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40分钟以上,这说明他已经得到了桑德斯的肯定,在上一战双加时负于快船的比赛里,阿联得到了赛季新高的18分,此外还抢下了7个篮板,他在比赛中的积极表现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场比赛阿联将会对垒内线兵强马壮的掘金,这对他来说也是个新的挑战,不过从过往情况看,一旦阿联找到信心和感觉,他往往会打出持续爆发的表现,这一次太空易又能否延续神奇?

球星对决:沃尔PK内内

在上一场比赛中,沃尔成为了功过参半的球员,他在大部分时间里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在进入加时赛后,沃尔开始出现一些低级失误,他不但在关键时刻出现回场违例,而且还罚丢了制胜球,最终精疲力尽的奇才被迫进入第二个加时,最终输给对手。本场沃尔将会面对劳森和菲尔顿的围剿,他将会面临巨大防守压力。而掘金通过赛季中期的交易换走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内内也成为了这支球队最有资历的人,面对奇才空虚的内线,巴西人有望完成爆发。

近期走势:

掘金自交易后取得了11胜4负的战绩,球队的化学反应非常良好,丹佛也成为了全联盟板凳深度最强的球队之一,而目前掘金位列西部第5,他们比第六的波特兰开拓者多1个半胜场,所以丹佛也会力争拿下奇才保持领先优势,奇才方面遭遇两连败,不过他们早已无战绩压力,华盛顿的目标就是锻炼球队,争取能够在客场拿到第二场胜利。

交锋回顾:

本季两队交锋过一次,当时奇才在主场以109-120负于对手,而这也是掘金换血后两队首次交锋,无论战术安排还是对位盯防都将会发生新的改变,而奇才的强力得分手尼克-杨本场有望复出,也也会给奇才增添一些动力。

焦点言论:

“回想那个罚球和回场失误,我就像吞了只苍蝇,如果没有那个失误,谁赢谁输还说不定。”沃尔在谈到自己最后时刻的尴尬表现时检讨道。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沃尔、尼克-杨、易建联、麦基、布克

掘金:内内、劳森、钱德勒、马丁、加里纳利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