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广益:大泰达大时代 希望社会接纳中国足球

2011年03月25日14:28体坛网[微博]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在亚冠联赛中连传捷报,很多人将泰达列为夺冠热门之一,甚至认为该队是在鲁能和恒大的“博弈”中最有可能杀出的一支“黑马”。对此,泰达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显得很冷静,称:“不管如何,做好自己最重要。大家都做好了自己,中超的整体水平和整个大环境肯定会有变化。”

李广益说:“官话、套话,说多了没啥意思,泰达去年夺取联赛亚军,是各方面努力的结果,尤其是队员、教练在这其中的辛勤工作。面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我想说的是,不仅仅我们泰达,整个中超联赛的情况较之往年有很大改变,大环境已经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谁都希望今年的情况会比去年更好,这不仅仅是中国足协的工作目标,也是我们参与者的期望,更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方向。”

“从最近一段时间的情况来看,各队不管是在引进外援还是奖金问题上,其实都是在尽力去展示给外界、展示给观众,让我们的衣食父母能够看到各自好的一面,看到俱乐部在学习好的经验、好的管理方式之后的进步一面。而作为我们这些联赛的参与者、俱乐部的管理人员,从我们内心来说,最希望的是整个社会能够接纳我们、接纳中国足球,希望能够在赛场上把这些东西也都表现出来,毕竟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可以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所以,我想,我们首先想的还是做好自己。无论是球队本身还是俱乐部的管理,等等各个方面,这是我们做事的首要出发点和任务。”

不过,他也承认,当前中国足球、中超联赛在发展、前进过程中依然存在着问题,“作为管理人员,我们在管理上考虑得相对多一点。作为一家俱乐部,究竟该如何更有效地进行管理?一旦出现了问题,又该如何尽快地去解决?在出现的问题解决之后,随时又有可能出现一系列其他新的问题,因为任何事物只要有发展,就随时会有新的情况、新的问题出现,届时又该怎么办?而且,不仅仅是在俱乐部层面,整个中超联赛也是面临着同样的情况,即现阶段,整体发展势头不错,那么,我们究竟该如何更好地进行管理?怎样建立一种合理的制度?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去研究、去思考。”

“但不管如何,这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大家能够相互通气、平等对待。而且,这其中也涉及到整个舆论、宣传,毕竟中国足球要搞上去是离不开媒体宣传的。至于更进一步的具体的实例,我就不想多谈了。整体而言,中国足球最近一年多来的情况是不错的,越是在这个时候,我们越需要首先做好自己。这个行业里的参与者每一个人都做好了自己,整体大环境肯定会比现在更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