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球迷被评最忠诚 湖人第二热火无缘前五

2011年03月25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在一份由总部在纽约的Brand Keys公司做的调查报告中,马刺球迷连续第三个赛季被评为“忠诚度最高的球迷”。本赛季,低调的马刺打出了57胜14负的联盟最佳战绩,胜率达到80.3%。作为回报,脚踏实地的马刺能获得球迷一如既往绝对的拥戴,完全在情理之中。

这是该公司第19次发布“体育忠诚指数”调查报告,调查随即挑选各个联盟里每支球队的250名球迷,就赛场表现、球迷与队员之间的粘合度、球队的历史和传统以及球队的努力和团队精神等方面进行调查。被调查的联盟包括NBA(微博)、美职棒、橄榄球和冰球四大联盟。

在对NBA的调查结果中,马刺球迷连续第三年获得“最忠诚”的美誉。卫冕冠军湖人的球迷排在第二,紧随着是小牛球迷、凯尔特人球迷和太阳球迷。拥有三巨头的热火的球迷没有进入前五。忠诚度排名垫底的是目前在东部排名第10的山猫的球迷。

(无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