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7000万!阿尔滨瞄准大连德比 冲超大热门诞生

2011年03月25日11:11体坛网[微博]金山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大连报道

尽管拥有李明、迟尚斌这样的领导者,但由于大连阿尔滨队的级别太低,没有多少知名度。然而,随着冲甲成功,并喊出“新赛季将投入7000万”后,外界已将阿尔滨看成冲超最大热门。

7000万,即使在中超也属上游水平。大连阿尔滨最初是一家超大型建筑企业,但现在已发展成多种行业并举的大集团,老板是李明非常好的朋友,正是有了他的支持,李明才能把自己对足球的理解和热情,付诸行动。

冲甲成功后,李明开始了马不停蹄的选援,从力帆引进了吴庆和赵和靖,从绿城引进了王宏有;然后,把曾效力于力帆和亚泰的射手金尼弄到手,把保加利亚前国脚科迪夫挖来,更是引进了水平得到公认的莫雷拉,这名外援曾经效力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有过欧冠记录,即使在中超外援中,也是超级外援。

拥有了这些,李明还不满足,在中国足协转会截止期的最后时刻,他火线签下了权恒和胡兆军,胡兆军本已被广州恒大从大连实德(微博)手中买走,他也是李章洙内定的最佳12人,但李明用了“磨功”,最终成功把胡兆军弄了回来。最后,又签下了哥伦比亚的查拉。圆满用完了足协所允许的所有内外援转会名额,使这支球队的人员配备,已经达到了中超的中游水准。不过李明依然很低调,“我们还是中甲新军,现在只想踏踏实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如果每一场比赛都打好了,结果就自然而然出现了。”

大连阿尔滨的出现,已经引发了大连足球格局的震动,据说李明希望将主场放到金州,和大连实德一起共同使用金州体育场,但遭到拒绝。“大连的新体育场将在2012年建成,如果阿尔滨成功冲超,大连的足球德比,将会给大连足球带来革命性的变革。”一位大连足协的官员说。

而几位大连实德队的队员认为,如果阿尔滨冲超成功,对大连足球肯定是好事,“因为那时,无论是实德还是阿尔滨都会增加投入,因为有竞争了,有比较了,大家都会努力去争取球迷的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