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瓦兹奎斯力挺夫君:安东尼和我没有失去信心

2011年03月25日1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在2月23日得到安东尼之后,球队战绩为7胜10负,最近尼克斯饱受批评,球迷们逐渐失去耐心,但是安东尼依旧保持平静。根据安东尼妻子拉拉-瓦兹奎斯透露,自己丈夫现在并没有失去信心和信念。

“我没有灰心,安东尼同样也没有失去信心。”瓦斯奎兹看完尼克斯输给魔术比赛之后说,过去七场比赛里尼克斯连续输掉了四场,如今在东部排名落后第六位的费城76人两个胜场,而且这是自去年11月28日之后胜率首次低于五成。

安东尼昨天和魔术比赛里得到22分9次助攻,他逐渐融入了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在尼克斯队中甜瓜场均得24.3分,投篮命中率为44.5%。“我们应该给他们更多时间去融合,”瓦兹奎斯说,“安东尼现在很乐观,真正需要花时间去适应,至少有一点很积极,安东尼心态很好。”

安东尼曾在尼克斯95-99输给活塞比赛后,坦言球队需要更多时间,而本赛季常规赛所剩下的一点时间是不够的。瓦兹奎斯认同丈夫观点,“对于任何具有取胜欲和好胜的人来说,现在尼克斯没在赢球对全队来说都很难接受,”瓦兹奎斯说,“但是最终这会有个好结果。”

瓦兹奎斯夫唱妇随,目前她在纽约主持一档MTV节目,颇受欢迎。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