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克两双小牛苦战过关 乐福缺阵森林狼五连败

2011年03月25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克两双小牛苦战过关 乐福缺阵森林狼五连败

凯文-乐福因伤休战的情况下,森林狼负于小牛
比赛图集】【直播实录】【数据统计】【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在主场迎战森林狼。在凯文-乐福因伤休战的情况下,森林狼最终以96-104负于小牛,近5个赛季第4次被小牛横扫。

小牛取得两连胜,德克-诺维茨基得到30分和11个篮板,肖恩-马里昂得了17分和6个篮板,贾森-特里得了18分,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贡献16分,贾森-基德送出13次助攻。

森林狼遭遇五连败,顶替乐福的安东尼-兰多夫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1分,另外还抢到赛季新高的11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韦斯利-约翰逊贡献11分。

在两队此前的18次交锋当中,森林狼17负仅取得一场胜利,如今乐福因腹股沟拉伤又没有随队出征,这一切因素都让森林狼不被看好,但是他们却打出了顽强的斗志。

开场后森林狼就和小牛打得难分难解,两队从2平一直打到12平,兰多夫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包办了森林狼前12分中的6分。本节后半段森林狼的攻势更为凶猛,比斯利连投带罚拿下6分,带队打出8-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20-14。虽然之后斯托贾科维奇命中三分,但最后阶段弗林也命中三分,确保森林狼在首节结束以23-17仍领先6分。

第二节森林狼没打好开局,被小牛打出7-0的攻势,比分上反以23-24落后。兰多夫出场后延续火热的手感,他连续两度攻篮得手,带领森林狼重新取得领先。此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本节兰多夫9投7中、罚球3罚3中拿下了17分,在本节还剩1分05秒时,他跳投带领森林狼将比分追至47平。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森林狼未能再得分,诺维茨基中投得手后,小牛在半场时取得49-47的领先。

第三节两队依旧打得难分难解,本节一上来比斯利就跳投得手,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在本节还剩6分43秒时,比尤博伊斯命中三分,小牛将比分拉开到62-54。但此后韦斯利命中三分,接着他又助攻比斯利得分,森林狼迅速打出7-0的攻势将比分迫近。此后小牛又将分差扩大到7分,但弗林命中37尺压哨三分,三节过后森林狼也才以72-76落后4分。

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比赛还剩3分16秒时,艾灵顿跳投得手,森林狼还以94-93领先。此后钱德勒完成打三分,而弗林突破上篮不中,诺维茨基打反击得手。虽然此后弗林再攻得手,但特里命中三分后,马里昂又抢断弗林,诺维茨基罚中2球后,小牛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03-96。暂停后兰多夫跳投不中,森林狼大势已去。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